close

【桃園筆電救星】我的ASUS筆電,從電池危機到重獲新生的故事!

嗨,我是住在桃園的小李,一名外勤業務員。我的ASUS筆電是我最得力的助手,無論是處理業務報告還是準備簡報,它都是我不可或缺的夥伴。但最近,它出現了一個大問題:電池膨脹,導致電力不足!

【桃園筆電救星】我的ASUS筆電,從電池危機到重獲新生的故事

一開始,我只覺得筆電的電量下降得異常迅速,幾乎要時時刻刻緊貼充電器。後來,它甚至開始出現無預警的關機,這在一次重要的會議中讓我極度尷尬。最讓我憂心的是,我發現筆電底部竟然膨脹了!這讓我意識到,必須立刻解決這個問題。

這時,我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推薦桃園的「Dr.A桃園店」。大家都說這裡的維修技術非常專業。於是,我決定帶著我的筆電前往一探究竟。

到了Dr.A,我發現這裡的服務真的名不虛傳!工程師迅速而專業地檢查了我的筆電,發現電池膨脹是導致蓄電力下降的主因。他們仔細地拆開底蓋,從隱藏在橡皮墊下的螺絲到膨脹的電池,一絲不苟地進行了更換。新電池安裝後,他們還進行了細致的清潔和測試,確保一切都恢復正常。整個過程井然有序,見證了他們的專業技術。

😎工程師還向我傳授了一些延長電池壽命的小秘訣,例如減少背景程序運行、降低螢幕亮度,以及提早啟用省電模式。這些貼心的建議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!

【桃園筆電救星】我的ASUS筆電,從電池危機到重獲新生的故事

🔧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Dr.A團隊不僅擅長解決電池問題,還能夠處理各種筆電故障,如泡水清潔、訊號異常修復、充電問題,甚至是螢幕和相機的故障。知道這些,我對他們的全面維修技術更加放心了。

🛠️Dr.A團隊提供的維修項目包括,但不限於:

DR.A團隊維修項目

ASUS泡水清潔/發燙/進水除潮/泡水不開機(維修價格洽詢)

ASUS訊號異常/WIFI無法連線/藍芽異常/收訊不良/SIM卡讀不到(維修價格洽詢)

ASUS充電異常/不充電/充電無符號/更換尾插(維修價格洽詢)

ASUS聽不到聲音/無震動/喇叭破音/喇叭無聲/聽筒無聲/無聲音(維修價格洽詢)

ASUS螢幕破裂/摔機/無法觸控/面板破裂更換/液晶LCD不顯示/螢幕線條/黑屏(維修價格洽詢)

ASUS耗電/電池故障/電池老化/電池更換/蓄電不良/電池健康度低/自動關機(維修價格洽詢)

ASUS指紋異常/密碼忘記/返回按鍵不良/耳機孔接觸不良/開機鍵故障/外框變形(維修價格洽詢)

ASUS相機無法拍照/相機抖動/相機模糊/攝影故障/視訊異常/鏡頭玻璃破裂(維修價格洽詢)

ASUS軟體異常/軟體修復/主機板維修(維修價格洽詢)

價格會隨著時間調整,通常都是降價,歡迎來電或線上客服直接諮詢

【桃園筆電救星】我的ASUS筆電,從電池危機到重獲新生的故事

👍我真心推薦Dr.A給任何遇到ASUS筆電問題的朋友。以下是他們的聯絡資訊,你也可以親自體驗他們的專業服務:

📍Dr.A桃園店聯絡資訊:

Dr.A桃園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330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二段90號,位於聖凱納園區附近

服務專線:(03)333-6662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AM:12:00~PM:9:00

停車資訊:本店道路為雙向道路,門口有機車及汽車停車格請多加利用。

交通方式:

【開車】從桃園火車站出發,往東走萬壽路三段朝長安街前進,向左轉進入安東街,向右轉進入成功路二段,於右手邊即可看到Dr.A桃園店。

【高鐵】於高鐵桃園站下車,於桃園客運總站搭乘高鐵直達車206D至桃花園飯店,再轉搭213至東門國小下車,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Dr.A桃園店。

官網:https://www.dra-3c.com/

Google地圖連結:https://maps.app.goo.gl/RsVJ8gZuZLqddonT7

門市據點:https://www.dra-3c.com/sto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dq6jfe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